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文化部「我最愛的臺灣原創力-有獎徵答送好禮」活動

歡迎參與文化部「我最愛的臺灣原創力-有獎徵答送好禮」活動

選出你心中的臺灣原創力,有獎好禮送給你!文化部每年辦理「中小學生讀物選介」,由專業評審選出600多本適合中小學生閱讀書籍,為了推廣這些好書,更特別舉辦有獎徵答活動,邀請讀者選出心中最喜歡的臺灣原創「精選之星」。

「我最愛的臺灣原創力-有獎徵答送好禮」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1111日(三)止,於期間內上官網「有獎徵答」專區、FB粉絲專頁,依活動辦法回答問題,即可參加多重抽獎!獎品有平板電腦、圖書禮券等,總價值近十萬元新臺幣,更歡迎學校團體一起總動員參與,爭取「愛讀書團體獎」的獎品與榮譽,立即上網參加活動去!

【有獎徵答】

官網抽獎:https://reurl.cc/OqGxbg

FB抽獎:https://reurl.cc/ldg3LE 

【書單觀看】

精選之星書單立即看:https://reurl.cc/d5nD36

更多獲選好書請至活動官網觀看:http://book.moc.gov.tw/

 

瀏覽數: